纪砚清

不知名甜文写手!开车就废星人!
欢迎找我聊天!
七夕食物语贺文后暂时封笔么么么!
已经入驻爱发电

【天下三】云麓×幽篁

陈年旧粮拿出来磕一下


 

“师兄,在这位子上,你,可坐的舒服?”幽篁

“整日与阴谋权术为伴,哪有舒服可言。”云麓双目微阖,似全然不见和这水云宫完全不同的一抹色彩。@

“可惜,现在,你,我,已全然不同。”幽篁好似不经意般把玩着手中妖冶的红伞,开伞,收伞,开伞,收伞。

云麓半张的双目眼波流转“你的房间还在,喜欢把玩武器的毛病还没改,这次不用担心法杖冒火烧了入门小师弟的法袍了。”

“你就不怕我杀了你?”站在原地的幽篁瞬间消失,出现在云麓斜后方,冰冷的伞尖抵着云麓的脖颈。

“若不是我用掌门信物的气息笼罩整个水云宫,你以为你能骗得过窥世镜?”云麓依旧面无表情“魂魄入忘川,洒孟婆汤,绝转世门,幽篁非鬼亦非人。效力墨姬,亦或是,幽都?”

“幽都魔物入侵,你我二人同被派往前线。和你并肩作战,我不悔,为你付出性命我不悔,为云麓仙居存亡而战我亦不悔。”幽篁拿伞的手微微颤抖,伞尖划过云麓的脖颈留下了一道血痕。“那你呢,我就想问问,你抛弃师弟师妹悔不悔?为那愚蠢的华夏王朝粉饰太平悔不悔?你送开了我的手,你悔不悔?”

“不悔。”云麓闭上了双眼。

“好。”幽篁收回了伞,“我已无执念。师兄,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。”


 

云麓看着幽篁离去的方向。轻喃

“若再入轮回,截其一魄,取其元命盘,和其挚爱之人血肉,忘川逆流之日,方可待其归来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纪砚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